橘子皮

生命不息沙雕不止垃圾写手OOOC

【all叶】于是他们决定不装了

无论什么梗碰上我就是沙雕🤗

OOOOC

————————————————


01

前略。


总之,叶修失明了。



02

陈果拿着医院的检测报告,啧啧称奇:“久坐导致锥底动脉供血不足,暂时性失明,无大碍,后续需注意作息和日常锻炼。……叶修,你是不是又熬夜研究新的野图BOSS了!”


“哪有。”被按在上林苑沙发上,带着遮光眼镜的叶修弱弱出声,在敏锐地感受到陈果爆发边缘的怒气后决定坦白从宽,“就……就熬了个限时副本罢了。”


“就、一、个、限、时、副、本?!”


他继续缩头:“就30多个小时,没之前的圣诞副本时间长。”


“当时你几岁现在你几岁!”陈果把正往沙发里缩,想减弱存在感的叛逆青年揪出来,“你还当自己18岁天天熬夜啊!要不要命啦!”


魏琛在旁边不嫌事大:“何止!这家伙18岁那会儿可是天天通宵,想当年要在这家伙手下抢个野图BOSS可比虎口拔牙都难。”


“你闭嘴!”陈果一个眼刀过去,“我不是要你看着他的吗?”


“就是。”包荣兴趴在叶修身边,对魏琛怒目而视,“老魏你怎么办事的!”


“天地良心,我一把老骨头怎么镇得住这皮猴。你们是不知道,他前脚刚答应我回去休息,后脚就溜到楼下去刷本了。”


“我不管,反正你就是看守不利,罚你一周没烟抽!”


“……操!”


苏沐橙把报告和片子看了又看,难得严肃地说道:“医生说恢复期必须注意作息,不然之后还有可能出现应激性失明的情况……”


她抬头,环视周围一圈:“那近两周规定叶修每天只能玩两小时荣耀,谁支持,谁反对。”


兴欣全员举起了手。



03

“我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个未成年,”叶修瘫在沙发上,面前是和他弟的视频通话,“还是那种一到两小时就被强制踢下线的未成年。”


“你能想象吗?一到时间全公会催你下线的那种阵仗。我只要多留一分钟,老伍和小月月他们就开始在世界频道刷喇叭。我估计现在全荣耀都知道了。”


叶秋在那头边签文件边乐呵,幸灾乐祸的表示你也有今天,转头就用钞能力把他哥的病例调到B市。在得到多方“令兄无恙”的回复后,开始朝秘书小姐打眼色,连夜给他哥定制了副最高级的遮光眼镜寄过去。


“幸好咱爸妈这段时间出国去了。”叶秋埋怨他哥,“不然我可顶不住。”


“嗯嗯嗯,你最棒了。”


“你说!从小到大哪次犯事不是我帮你打掩护的!你倒好,拿了我的行李拍拍屁股走人就没回来过,你知道这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多大的打击吗!”


眼看他弟又开始翻老账,叶修赶忙阻止:“是是是,我的错,你超棒,不愧是你。”


“那你爱不爱我!”


“爱爱爱,”叶修敷衍他,“我最爱你行了吧。”


“那你回B市养伤?”


“不要,”脆弱的感情一碰就碎,冷酷小叶板起脸,“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兴欣还没磨合好呢,我这时候走不是动摇军心嘛。”


“······你其实就是想复诊检查完后打荣耀吧。”叶秋戳穿他。


“诶呀呀!”叶修小眼神乱飘,顾左右而言他,“我两小时上网时间好像到了呢,该下线啦。秋,咱不聊了啊,拜拜mua~”


“混账哥哥!!!”



04

“点心。”叶修依旧瘫在沙发上无所事事,“你能不能把荣耀的声音外放,让我听个声也好。”


方锐嬉皮笑脸地蹬着电竞椅划过来:“老叶啊,这才三天呢,离苏队和老板娘规定的时间还有十多天呢,你可怎么办哟。”


叶修颤颤巍巍地指着他:“你等着,我复诊完了又是一条好汉,到时候你小号里的橙装一件都别想留。”


“哎呦呦,领队生气了我好怕怕呀。”方锐继续蹦跶,“我刚刚和老魏埋伏了蓝溪阁的野图BOSS,今天的爆率那叫一个高哦。”


“······”


正当叶修在心里盘算怎么怂恿苏沐橙给方锐加训时,前者笑眯眯地推门进来,在确认了方锐没给叶修开小灶后,转头问他:“你猜我带什么来了!”


叶修眼前一亮:“我的账号卡?”


“不是。”姑娘露出一个神秘兮兮的笑容,“是喻队和黄少天。”


“哦。”叶修瘫了回去。


“那你再猜猜还有什么?”


叶修支起身:“黄少天准备和我PK,所以你打算让我今天多玩会儿?”


“······王队也一起来了。”


“哦。”叶修又瘫下去了。


已经在门口偷听半天的黄少天一个破门而入,骂骂咧咧地冲过来抱住叶修:“老叶你个没良心的,我和队长千里迢迢跑来看你你居然一点都不感动!你只关心你的账号卡!你没有心!”


“是是是,”叶修已经懒得和他争论了,和条咸鱼一样任黄少天在耳边叭叭叭叭,“文州啊,你再不来拦住他我耳朵也要没了。”


“怎么会。”喻文州把伴手礼递给看热闹的魏琛,然后一把拽开开始动手动脚的黄少天,“我看前辈几天不打荣耀精神反而好多了呢。”


王杰希白了眼这个踢开黄少天占据最佳位置的绿茶,默不作声地坐到叶修另一边:“天南星说你昨天还指挥兴欣破了个百人本。”


“哟,老王你也来了啊。”叶修顺势靠在他身上,任由喻文州喂他吃葡萄,“你们两家居然一起来的,不怕粉丝打起来啊。”


方锐在旁边凉飕飕地说:“早打起来了,不然你以为蓝溪阁的野图BOSS那么好抢啊。”


“什么叫抢,那是我们蓝溪阁让给你们的。”黄少天从地上爬起来,对自家队长的背刺行为给予鄙视,“我们是看没有老叶你们这新晋公会实在可怜,才来送温暖的。”


“然后你们就送到家里来了是吗?”当人肉靠垫的王杰希幽幽出声,和叶修咬耳朵,“我就说黄少天不是好东西,你还不信。”


被他在耳边吹气吹得发痒的叶修也没听清他在说什么,嗯嗯嗯的敷衍着。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交头接耳,喻文州默默地塞了个发青的葡萄在他嘴里。


“呜,好酸!”


叶修一个激灵从王杰希怀里跳起,眼疾手快的黄少天递上准备好的茶水,边帮叶修顺气,边假意埋怨干坏事的喻文州:“队长你怎么搞的,老叶最怕酸了你不知道吗?”


“不好意思啊,前辈。”喻文州的声音有些委屈,“我也不知道居然有酸葡萄混在里面,看来是我挑葡萄的技术还不到位。”


“没没没,”猛喝了几口水的叶修连连摆手,“我就是不小心呛到了,文州你别自责。”


“那前辈喜欢我的葡萄吗?”


“喜欢,当然喜欢。”


“嗯嗯,我也喜欢前辈!”


“?”


目睹一切的方锐在一旁露出假笑,决定这两周和蓝溪阁死磕到底。



05

“我感觉这个场景有点眼熟。”被周泽楷抱个满怀的叶修有点懵,“前两天是不是有过这个场景?”


苏沐橙乐呵地磕着瓜子,顺手拍几张照片给楚云秀。孙翔看似不屑的坐在叶修旁边的座椅上,小眼神却使劲往他身上飘。


“哈哈,这不我们小周一听叶神您有事了就赶紧过来了吗。”随行的江波涛尴尬的打圆场,对周泽楷无尾熊的姿势不做任何评价。


“嘿,小事小事。”他这么郑重的说辞搞得叶修也有点不好意思,“年纪大了,开始熬不动夜咯。”


“前辈,不大。”周泽楷蹭蹭他,闷声说道。


叶修拍拍身后粘人小狗柔顺的脑袋:“你们也是啊,要劳逸结合,不然到了我这个年纪身体也会出各种问题的。”


“我们才不像你一样呢。”终于找到机会插进来的孙翔急忙开口,“你玩那么疯不出问题才怪了。”


“是是是,翔哥了不起。”深知这小孩本性的叶修故意逗他,“唉,我也就只能熬个一两年了,不像你们还年轻呢。”


也许是他话里的寂寥和落寞的小表情过于逼真,孙翔一个舌头打结,支支吾吾的不知该说什么,最后眼一闭心一横,涨红着脸大喊:“啊啊啊,我知道我说错话了,我向你道歉行了吧!”


“怎么会,翔哥你没说错话啊。”叶修继续逗他。


“你!”


被气急的孙翔从椅子上跳起来,抬腿就往叶修那边走去。苏沐橙举着手机正准备再抓拍几张,就看到搂着叶修的周泽楷悄悄地伸出了一只脚。


“扑通——”



06

“噗嗤,要呼呼吗?翔哥?”


“······要。”



07

“真的,我觉得整个房子里买的最值的就是这个沙发了。”叶修一如既往窝在沙发里,时不时踢一脚躺在他旁边的张佳乐。


“叶修!你丫是不是脚欠抽啊!”


无辜小叶指指自己遮光眼镜:“你不出声,我又看不见,怎么知道你躺在哪里啊。”


他接着说道:“而且人老韩和新杰都在厨房帮忙,怎么就你一个人在这里偷懒。”


“靠,什么叫就我在偷懒。”张佳乐大怒,“张新杰嫌我淘的米多加了146粒,米水比例没达到他的1:1.2,就把我赶出来了!”


再一次对重度强迫症患者有新认识的叶修抓了把苏沐橙的瓜子,还没发表意见,就被一只微凉的大手按住。


“饭前吃什么零食,胡闹!”


“老韩你们做饭太慢啦,我都饿了。”叶修才不怕他,晃着韩文清的手开始玩推手。


韩文清见他乖乖把瓜子放下,便也由着他胡闹:“你还会饿?苏沐橙不是说你三餐不分的吗?”


“哪有~她说的明明是老魏。是吧沐橙!”


正给楚云秀直播霸图双雄下厨房做饭这一惊悚一幕的苏沐橙探出个脑袋:“什——么——”


“没——事——”叶修装傻,“老韩问你饿了吗?”


“嘻嘻,我和果果还有柔柔约了火锅,叶修你和韩队他们一块吃吧。”苏沐橙朝他眨眨眼,“你不是前两天说想吃大虾吗,我看今天张副队准备了好多,你慢慢吃吧~”


“可是我没法拨虾壳诶,挑虾线也好麻烦的。”


“没事,我刚才去厨房看了眼,张副队都处理好了。”苏沐橙也不管他看不见,对叶修比了个大拇指,“霸图爷们杠杠的!”


“是吗,真好。”叶修心安理得地靠了回去,“我未来的对象要是也能这样就好了。”


韩文清捏着他的手又重了几分。



08

叶修站在体重秤上,眯着重见天日的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显示屏上的数字,还有脸上充起的肉肉:“沐橙,我之前是瞎了,不是残了对吧。”


“我觉得肉肉的挺可爱的啊。”


“两个星期六斤,一半长在脸上。他们就是想把哥喂胖,好让我没法靠脸吃饭。”叶修冷笑,“呸,男人,装都不装了。”



END



评论 ( 47 )
热度 ( 5766 )
  1. 共3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