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皮

生命不息沙雕不止垃圾写手OOOC

【all叶】你这种小猫咪生来就是要被亲秃噜皮的

猫猫咪呀 的后续(?)写到后面发现又在给老韩加戏了

OOOOC


————————————————


01

叶修是只好猫。


陈果看着手上那张宠物大赛的传单确认了一遍时间地点和令人咋舌的奖金,再看看一脸自豪地坐在她面前的猫咪,从心底发出由衷的感叹:叶修是只好猫咪,体贴到让她这个铲屎官都有些自惭形秽。


它该不会觉得多只小猫我就养不起它们了吧?


感觉有被看扁的陈果低下头去安慰黑猫:“叶修啊,虽然我确实没陶轩那么有钱,但养你和邱非还是足够的,没必要强迫你去参加这种宠物大赛。”


“喵?”黑猫歪头,蓝眼睛里流露出一丝怀疑,在陈果信誓旦旦拍着胸脯保证有我一口饭吃就有你们一口猫粮吃的发誓中悄声溜了出去,然后就叼着一只俄罗斯蓝猫跑了回来,身后还跟着一只矫健的加菲猫。


“喵~”哥忘记告诉你了,这是新来的一帆和包子。


黑猫甩着尾巴看她,抬起前爪又把桌上传单往陈果面前推了推。


陈果麻木地看着开始在店里逛gai的加菲猫和缩在叶修肚皮底下的俄罗斯蓝猫:“你该不会还准备捡小猫养吧,不会吧不会吧?”


“喵~”救猫一命胜造七级浮屠,黑猫的态度很坚决。


“但我们真的会养不起的。”陈果蹲下身开始和它讲道理,“你看我养你们两只就要花不少时间和钱了,再来几只我这小咖啡店是真的要入不敷出了。而且如果要养的话店里人来人往的很容易吓到客人的,对小猫的成长也不好。”


“喵喵喵。”叶修没理她地絮絮叨叨,转头冲正在傻乐的包荣兴喵了一声。只见那只块头比黑猫大上一倍的加菲猫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往陈果面前一躺,露出肚皮就一副任她蹂躏的样子。


“你想说羊毛产自羊身上?”总能在奇怪的思维上和叶修同步的陈果一个战术后仰,“可是店铺是我爸爸传下来的,想改造成猫咖估计得下血本了······啊!”


她突然回过神来,腾出一只埋在加菲猫胸毛里的手,抓起那张传单看了又看:“你该不会想赢了奖金来付装修费吧?”


“喵!”



02

“我感觉我现在像个宝可梦玩家。”陈果抱着叶修走在会场中,看着周围各种叫不出的猫猫狗狗,“这比赛也太不专业了吧,居然不分区的,那不是完全看评委的个人喜好了吗!”


黑猫在她怀里甩着尾巴,蓝眼睛里流露出一份无奈,拱着她的下巴让她淡定。


“喵~”娱乐赛嘛,又不是正式大赛。


“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陈果看了眼台上威风凛凛的德国牧羊犬,低头和叶修商量,“你看这里还有大型犬,比赛没赢倒是小事,万一咬到你了那就麻烦了。”


叶修不理她,舔舔毛从她怀里跳出来,也不管陈果的呼喊,迈着轻快的脚步就跳上评委台,朝着中间一位带着金丝眼镜的男士发出了一声愉快的猫叫。


“喵~”老吴,好久不见啊,还记得哥不?


吴雪峰正和周围两位评委讨论着台上那只德牧的最终得分,抬头就见那只自己朝思暮想的漂亮黑猫突然出现在了自己面前,一双蓝眼睛惬意地看着他。


“叶修!你是叶修吧!”他惊喜地抱起黑猫,一改精英人士的严肃,抱着叶修就往它头上rua,“好久不见啊,还是这么漂亮啊。来,让我看看你的指甲和皮毛。”


叶修提起前爪推开他跃跃欲试想要亲上来的举动,以防口水打湿自己的毛毛。深陷于肉球诱惑的吴雪峰还想再努力努力亲一口,旁边的楚云秀已经迫不及待地一把抱走黑猫,拿出手机就开始疯狂拍照:“哈哈哈,叶修你今年终于被我抓到了吧!来,让姐姐摸摸你的毛毛~”


“喵!”疼疼疼,姑奶奶你下手轻些。


“唔,好像是胖了些,”楚云秀拍拍它的小屁股,“不错不错,貌似比前两年更好了,陶轩今年不错啊,给你换猫粮配方了?”


“喵~”哥搬家啦。


提起这个话题,黑猫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怨种主人,它挣扎着从楚云秀手下逃出来,站在评委台上冲傻愣站在外头的陈果喵了一声。被视线包围的陈果此时想溜也来不及了,只能硬着头皮走上前去,尴尬地和评委们打招呼。


黑猫坐在桌上,前爪搭着陈果的衣角,在听到广播报到自己的号码后一个发力跳进陈果的怀里,喵喵喵的指挥她抱自己去展示台。


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被自家猫咪一路牵鼻子走的陈果欲哭无泪,决定等下有空就上网搜索一下叶修到底是何方神圣。



04

黑猫在台上优哉游哉地晃了一圈,在收获一圈观众的掌声后优雅地朝他们低头鞠了一躬,然后迈着猫步跳上评委台,抬起爪子和他们握手。


“Excellent!”被震惊到的外国评委连连惊叹,颤抖地握着叶修的小爪子,操着一口不流利的中文夸赞道,“我从没见过这么有灵性的猫咪!它完全有资格去参加CFA等国际大赛!”


“喵~”我参加过啦,大满贯哦。


黑猫得意地抽回爪子,按着顺序一个个握过去,活像是粉丝见面会现场,然后在握完最后一人后不嫌事大地从桌沿跳下,正落在刚走到桌边的德牧背上。


陈果在旁边看得一激灵,赶紧起身阻拦,生怕被冒犯到的德牧一巴掌把这小淘气掀下去。谁知这只矫健又威严的德牧只是抖了抖耳朵,然后慢慢地趴下身去,在黑猫慢悠悠从背上挪下去后,才转头舔起它的耳朵,还伴随着呼噜噜的低鸣声。


所谓恃宠而骄,叶修一边享受着韩文清的舔舐,一边喵喵喵叫着往它怀里钻,瞬间就瘫成了一张猫饼。


德牧拱拱它的脑袋想让它站起来,被叶猫猫一个肉球蒙眼征服,只能认命地继续帮这冤家继续舔毛。


“呼。”像什么样子,起来站好。


“喵~”我不,老韩你背我。


“呼。”德牧不理睬猫咪喵喵喵的撒娇,一口咬住黑猫的后颈,在自家主人乐呵呵的眼神中叼着叶修就往玩耍区走,只留下目瞪口呆傻在原地的陈果。



05

我怀疑我家猫是龙王归来,软饭竟是我自己,在线等,急!



06

黑猫被稳当地放在一众猫猫狗狗中央,转眼就被只柯基扑倒在地,淡粉色的舌头呼哈呼哈就往黑猫脸上舔。


老叶老叶,你终于舍得来啦!想我了没!


“喵。”双爪并用,嫌弃地推开粘人的柯基,但是没用,眼看对方又要凑上来,身后不知何时凑近的萨摩耶一个肘击推开趴在叶修身上的黄少天,然后自顾自的把叶修围起来,一下一下把被柯基舔翘的毛舔回去。


“汪汪汪!”周!泽!楷!


被掀飞出去的柯基蹬着小短腿想折回去,谁知身边的喜乐蒂牧羊犬喻文州默默伸出一条右前腿,在如愿以偿看到被绊倒在地的柯基后,优雅地收回脚,抖着毛也加入了吸猫大军。


黄少天:……没爱了,毁灭吧。



07

这边黄少天在怀疑狗生,那边叶修被周泽楷和喻文州伺候得喵喵直叫,最后还是阿拉斯加雪橇犬孙翔,俗称二哈,粗暴地挤开揩油的两只狗,把舒服到打哆嗦的叶修捞了出来。


“呼!”光天化日之下······你、你稳重些!


小年轻看似严肃,实则眼神就没离开过黑猫。


叶修才不怕它,一个借势倒在哈士奇胸口,两只小爪子就往它下颚蹬。


“喵~”小孙同志你好啊。


“呼!”哈士奇耸耸脑袋,后腿一颤,明显是害羞了。


别……别乱叫!


它这么一抖,叶修的爪子伸得更放肆了:“喵~”


不喜欢?那叫翔哥好不好~


“呜!”被坏猫猫调戏到炸毛的孙翔条件反射就是一个后跃,等它回过神来想再回去时,原本的好位置已经被杜宾犬张新杰占领了。


哟,车轮战啊。


黑猫扭扭身体,爪子往杜宾脸上搭,张新杰愣是坐在地上随它闹腾,时不时搭把手以防它翻过头。旁边刚刚被孙翔挤开的周泽楷和喻文州又围了过来,萨摩耶趴在地上,毛茸茸的大尾巴甩得飞起,喻文州不知道从哪里叼来一条小鱼干,也不顾张新杰的警告,把叶修引上钩后圈着它就开始舔毛。黄少天在它们三后面呜呜呜的扑腾着,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空隙想转进去,只见一条纹理分明的挪威森林猫踩着它的脑袋就跳了过去,当着所有狗狗的面理直气壮的开始和叶修贴贴。


“喵。”老王,你也来了啊。


叶修被王杰希一个熊抱搂在怀里,两条尾巴自然地纠缠到一起,在空中一晃一晃的。屡屡受挫外加被尾巴晃得心烦的柯基顿时恶向胆边生,一个猪突猛进冲进包围圈,也不管旁边看场子的韩文清,一把拱开压在叶修身上的王杰希,呜呜呜的照着叶修就是一顿舔。


把黑猫吓出飞机耳的下场就是,德牧一个健步扑倒柯基,叼起猫咪就跑。痛失对象的猫和狗沉默了片刻,紧接着,以做事仅靠本能的孙翔带头,一群猫猫狗狗呜咽着就朝韩文清追去。


喻文州看了眼吸修薄荷吸到神志不清的黄少天,觉得是时候让主人给这家伙减减肥了。



08

“叶修?你跑到哪里去了?我找了你好久。”搭汪汪车满会场逛了一圈后,叶修终于在评委台旁边碰到了陈果,它用尾巴点点韩文清,示意对方把自己放下来。在清理清理自己的皮毛后,迈着轻快的小步朝她蹦去。


“喵。”哥去见朋友啦。


“我还以为你被那只德牧拐走了呢!”陈果刮了刮它的小鼻子,转头看安静地坐在它身后的韩文清,“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是叶修的朋友。”


然后又低头问蹭着她的叶修:“和朋友玩的开心吗?”


“喵~”


“看来是很开心呢。”陈果把它抱起来,“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去领奖了哦。”


黑猫看看她,然后跳下跑到德牧身边,柔软的尾巴环上它粗壮的尾巴。


“喵~”不好意思啊老韩,第一又是我哦。


德牧冷哼一声,没去理这得意的家伙,但被猫咪勾着的尾巴轻轻摇了几下,然后在一人一猫的拉扯中半推半就地和叶修一起跳上了领奖台。


“呼。”下次,下次一定会赢你的。


戴着金色奖牌的黑猫眼神中带着一丝不解。


可是我是只猫咪欸,为什么要和一只小猫咪过不去呢?



END



评论 ( 40 )
热度 ( 2032 )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